下次更新在廈門吃到的好燒烤 BY 2016/1/5

草莓+閃亮的日子(蔓越莓、藍莓、杏仁蛋白餅、乳酪蛋糕)  

 

((點圖會放大唷!))

 

 

夏天到囉~~大家看到冰一定會想要吃對吧!!!!

來來~~~走~我們去用眼睛吃冰!!!!XDDD

 

相信大家看到這家店名都會很疑惑!

我也是阿XDDDD

因為以前P麻都是買日出的等路給我~而且一直說冰淇淋多好吃!!

所以一直只知道冰淇淋是日出家的

某天跟親愛的室友說:欸~~我們去吃台中火車站的日出冰淇淋好不好~~聽說超像霍格華茲耶!

室友:霍格華茲?你是說宮原眼科嗎?

Neko:ㄏㄚˊ?我再跟你說"日出"不是"眼科"啦!!我是說吃冰欸!!眼科吃什麼冰啦!!

室友:吼!!!那家店就叫宮原眼科啦!((白眼

最後一查之下........真的是眼科欸........XDDDD

 

這家的建築可是古蹟呢!

而且以前古蹟真的就是宮原眼科唷

 

Neko覺得宮原眼科的冰有點像Cold Stone

個人認為宮原眼科覺得比Cold Stone還要好吃很多~

雖然在還沒吃過宮原眼科之前我非常熱愛Cold Stone~連寒流來也要吃!

但........我變心啦啦~~~

沒辦法~~Cold Stone每次都甜到一個很膩.....不配水吃....簡直會甜到很頭痛阿

不過也不能這樣比~Cold Stone的冰淇淋口味跟宮原眼科也不太相同就是了XDDD

 

 

好啦!!!廢話不多說~~看圖!!!

PS:這是冰淇淋篇~所以還沒有整家店的全照唷!!

 

 

想吃這家冰淇淋沒有一點耐心可試吃不到的

不管平日還是假日每天排隊人數可是超多啊!

所以在排隊的時候店員會先給你單子選你想要口味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就沒辦法看著冰櫃選冰XDD

這樣也好要是有人慢慢選冰的話.......大家都會用殺死人的眼光瞪人吧XDD

(如果看不到茶類的名稱往下會介紹唷)

單球90$、雙球150$、三球以上每球75$

 

 

其實第一次來吃還滿幸運的

是禮拜1的晚上7點多~等不到10分鐘左右就到我們了XDDD

聽說還有人排到半小時以上阿.......

 

超喜歡他們的裝潢

可不是用畫上的唷

是立體的白梅花阿!!好美~~超有質感的❤❤❤

 

 

三大櫃的冰淇淋櫃

 

 

 

 

巧克力類

因為反光的很嚴重就沒有拍清出每一款的名稱

我技術不好~~傷心>"<

巧克力類 

 

 

 

水果類

顏色有沒有超級可愛的

簡直令人超想要每一種都嚐試看看

每一種口味可是都不加任何色素和香料噢!

天然A尚好

水果類 

水果類 

 

 

 

茶類 & 眼科配方

茶類的名子真的超特別~閃亮的日子~光陰的故事等等..

讓人不注意到也很難!

不管是配巧克力類或者水果類都非常搭配

可惜~這次沒有吃到眼科配方!!無法介紹一下~~

 

天天天藍:東方美人、茉莉

閃亮的日子:祁門紅茶、迷迭香、薰衣草

光陰的故事:東方美人、菊花、肉桂

與往事乾杯:鐵觀音、桂花、玫瑰、薄荷

半夢半醒之間:祁門紅茶、玫瑰、薄荷

茶類 

眼科配方 

 

 

 

配料區

單球可以選1種配料、雙球可以選3種配料

哈哈~~排隊排這麼久不吃雙球就太不划算啦~~是不是XDDD

右下是南瓜子

配料區 

 

上方白色瓶子由左→右

焦糖、巴薩米克醋、龍眼蜜、荔枝蜜  ((不知道冰淇淋加上醋會是甚麼感覺耶~~有人要挑戰看看嗎XDDD))

杏仁蛋白餅旁→是巧克力球

荷蘭餅旁→是乳酪球

配料區 

 

 

 

Neko點的

草莓+閃亮的日子(蔓越莓+藍莓、杏仁蛋白餅、乳酪蛋糕)

為什麼我會說改愛宮原眼科呢

同樣是草莓口味

Cold Stone就會讓Neko甜到非得要配水喝.....雖然一開始吃會很幸福...但最後真的吃不下去

宮原眼科的草莓酸酸甜甜~酸與甜恰洽好任一種味道都不會讓人受不了

閃亮的日子各種味道可以嘗出來濃濃的茶香但又不會很突兀

第一口會充滿迷迭香的味道~融化後會有淡淡的紅茶香和薰衣草味道

草莓+閃亮的日子(蔓越莓、藍莓、杏仁蛋白餅、乳酪蛋糕) 

 

如果各位想要再酸一點的話可以點蔓越莓+藍莓

乳酪蛋糕也很有水準~細細綿綿~不會因為是配料就偷工減料

害Neko好想要買一大塊回家吃阿>"<

草莓+閃亮的日子(蔓越莓、藍莓、杏仁蛋白餅、乳酪蛋糕) 

 

 

 

P點

66%煙燻墨西哥+愛文芒果(巧克力球、40%吉瓦納牛奶巧克力、荷蘭餅)

P的哥哥很笑~在我們要來的時候一直告訴我們千萬不要點巧克力阿~~~~~~~~

結果!P一吃~就說超好吃的好不好!66%多好吃~又不會太苦旱太甜~~吼~~他不會吃巧克力啦!

芒果口味超好吃的啊!!!!!!就像直接吃芒果的感覺一樣耶

P挺不愛荷蘭餅就是了~說太甜~~

Neko沒有吃~所以......不要太相信他~哈XDDDD

66%煙燻墨西哥+愛文芒果(巧克力球+40%吉瓦納牛奶巧克力+荷蘭餅) 

 

 

 

P麻點

黑葉荔枝+愛文芒果(鳳梨酥+蔓越莓+藍莓+荷蘭餅)

可惜Neko一直顧著吃自己的~就沒有嚐到P麻的~就沒有心得囉XDD

鳳梨酥是眾人常常點的配料之一

我跟P都在猜....是不是因為日出家的鳳梨酥不便宜所以大家都要選鳳梨酥阿!?

不過好羨慕P麻幾乎每個禮拜都會來吃1~2次~

黑葉荔枝+愛文芒果(鳳梨酥+蔓越莓+藍莓+荷蘭餅)  

 

 

其實照片看起來不多

原本Neko認為超愛吃冰的自己可以吃得完~

沒想到!!居然吃不完!!!!

因為宮原眼科的冰淇淋很紮實~所以其實吃完會覺得很飽唷~

 

 

 

看完的各位們有沒有流口水呀

如果喜歡幫NEKO分享給親朋好友看唷~~感激你>/////<

感謝大家看NEKO不專業的美食分享文囉

 

 

 

-------------------------美食地址--------------------------------------


宮原眼科FaceBook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04-22271927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 的頭像
Neko

謎 夏 ❤ Secret Summer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oi
  • 感覺好豐富
    光看到
    感覺吃起來一定很讚
  • 謝謝你的觀看唷~
    到台中一定要去吃看看唷!
    雖然會要排隊排很久~XDDD

    Neko 於 2012/05/15 19:50 回覆

  • poi
  • 多多分享美食
  • 好的~謝謝你的支持
    今天晚上發新的美食>////<

    Neko 於 2012/05/15 20:14 回覆

  • poi
  •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