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餐桌擺設   

 

哈囉~親愛的各位們! 

有沒有被這美麗的餐桌擺盤給吸引到阿XDDD

 

今天介紹的這家美食在之前無名2010/10/3的時候就寫囉~搬家過來就只好重新介紹了!

 

 

第一次來班比納的這天剛好是P嘛跟P拔的結婚19周年呢!!

真的是超巧的~

其實原本P麻打算在下一周帶我們到班比納用餐

結果前一晚打電話預約的時候

居然這麼剛好隔天有一桌客人取消!!!

這一定是冥冥之中注定要讓我快點嚐到美食的(((誤

哎呀!是要幫P麻P拔慶祝啦XDDDD

 

 

好啦~廢話不多說~準備好衛生紙擦口水看美食囉

(((點圖會放大唷)))

 

------------------------------------------------

 

CIMG2217.jpg 

 

這天來的時候有點下毛毛雨~

有種好像踏入秘境的感覺阿!!!

這裡哪裡像是一家餐廳~~根本是民宿吧>///////<

(((才進入停車場一下車就發現美麗的老闆娘就在門口拿著傘要給我們

真的是時間算的剛剛好呢~害我那時候還左看右看有沒有攝影機)))

 

 

 

門口還放了一個小小看板

可不是菜單唷~是泰戈爾的詩呢~

((((每一次來都不一樣唷)))

 

主廚的字真的是美到我都沉醉了

 ((主廚可是老闆唷!))

每次都不同的美詩

 

 

 

老闆娘帶我們一行人入座的時候

我跟P麻都驚呼連連!!!

這餐桌擺設也太美了吧

好夢幻阿>///////<


老闆娘說這是為了慶祝P麻P拔的結婚19周年

主廚特地擺設的

 

美麗的餐桌擺設

   

 

 

 

接下來就是點餐囉

在電話預約的時候老闆娘會先詢問選擇哪一種主餐~準備最新鮮的食材!!

所以點餐的時候是確認哪一位是什麼主餐和餐前酒

餐前酒可選是否含酒精唷~

 

 

再上餐點有一段空閒的時間

就帶著P到處拍照囉❤

 

P麻說這裡的一磚一瓦可是老闆夫妻兩人親手建造的呢!!!!!!

 

暖爐是真的唷!

 

剛走進屋內的時候第一眼就被這個暖爐給吸引住!!!

我原本以為是裝飾品

老闆娘說這個冬天的時候是可以燒木材的唷

 

 

好想到2樓看看~可惜還沒有開放呢>"<

 

好喜歡兩人坐的座位

讓人會有種坐在這個角落一個人靜靜的看書能不被打擾的氛圍

屬於你與我的空間

 

牆上的字也是主廚所寫的呢

可惜我沒有拍得很清楚~

牆上的字可是老闆自己寫的唷!  

 

 

 

大概拍了一會

餐點開始上桌囉!!!

 

 

第一道 。 餐前酒

我們選的是不含酒精的~

白葡萄酒清爽入口,在微雨的午後很消暑呢

餐前酒  

 

 

第二道 。 法國鄉村麵包

剛出爐的麵包裡有起司和培根烘烤後

濃濃的香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害我不知不覺好快就把麵包吃吃光了

沒辦法我太愛起司跟培根了

法國鄉村麵包 

 

第三道 。 主廚濃湯

南瓜濃湯是我喝過最濃稠的南瓜濃湯了

之前喝過王品旗下的某家南瓜濃湯可是沒有班比納的還要好喝呢!!!

每一湯匙都含有大量的纖維

老闆娘說他們濃湯可是不加澱粉唷!!!

南瓜濃湯 

 

 

 

品嘗玩濃湯後

老闆娘說主餐要稍等一會

所以我又坐不住去戶外賞花囉

 

可惜戶外的照片沒有拍給大家看

(((下次再來補拍))))

連同

 

第三道 。 冷盤沙拉

也沒拍

因為去戶外看一看老闆娘就出來告訴我們上沙拉囉

當我吃完...才驚覺...啊!!!!忘了拍!!!!!

 

 

 

第四道 。 嚴選主餐

 

法國進口春雞

這可是從法國進口的小春雞唷~

烤的金黃酥脆的表皮,切開的肉質鮮嫩

與在外普通的烤雞是不同的,每一口滿滿的雞汁

配上特製的醬汁又是一種風味

法國進口春雞

CIMG2223.jpg

 

切開後可以看見

滿滿的起司+洋芋,洋芋經由烘烤吸收雞汁後配上起司簡直絕配

讓烤雞吃起來不會覺得太單調且有飽足感

 

無骨牛小排

煎烤適中的牛小排配上紅酒醬汁

吃來柔嫩又帶有嚼勁

配上清爽的杏鮑菇讓人覺得不油膩

美國無骨牛小排

 

法式羊小排

毫無羊騷味的的羊小排沾點玫瑰岩鹽

不需要太多的醬汁裝飾就能品嘗到肉汁的美味

配上旁邊的醃過的番茄和迷迭香

讓就算不喜愛羊肉的人也能輕易愛上

法式羊小排

 

奶油鮮蝦

Q彈有勁的進口鮮蝦 與 如五十硬幣大小的干貝

淋上蝦漿與奶油熬煮的醬汁讓人食指大動

奶油鮮蝦

 

 

第六道 。精緻甜點

主廚特製的19周年蛋糕有沒有非常美麗呀

用巧克力所寫的字簡直美翻了

 主廚特製P麻P拔19周年蛋糕

P麻超級開心的

因為野薑花可是P嘛跟P拔的回憶呢

老闆娘也驚訝了一下~

我就說嘛~~這一定是冥冥之中的湊巧囉

 

( 隔壁大桌客人家的小妹妹~~以為是慶生還跑過來~還想唱生日快樂歌呢~好可愛XDD )

 

主廚的字超級美麗!

 

這是我跟P的精緻小蛋糕

檸檬味道帶著微微的酸好順口

讓人整個大滿足呀

親愛的小蛋糕

 

 

 

 

 

 

看完的各位們有沒有流口水呀

 

如果喜歡幫我分享到FACEBOOK給親朋好友看吧

 

謝謝大家看NEKO不專業的美食分享文囉

 

 

 

-------------------------美食地址--------------------------------------

 

班比納.鄉村.居 】的部落格

 

菜單

此菜單是在2010拍的唷

價格是否有變動記得詢問老闆娘唷!!!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電話:04-22752837

(((親愛的各位們記得要電話預約嘿!!!)))

 

記得要先預約唷!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