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這家可是坐捷運就可以到的巷內美食唷!

其實這家店我已經好久沒去了

雖然我常常記著他但卻不太清楚他的真正地方

昨天元宵節我爸突然說要去吃,剛好就讓我有機會好好記住他的地標囉!


------------------------------------------------------------------------



從高雄捷運橘線坐到『 鹽埕埔站 』 2號出口出來


高雄捷運圖)


出來後就可以看到眼前的大巷子!





直走大約一點點路~往左邊就能看見小巷口他們的直立招牌((沒拍到))

((晚上7點多就排隊排好多人了))









一進去幾乎可以看到買桌都會點小籠包!

他們的小籠包有點像小小包子

不過這次就沒介紹到小籠包囉~怕吃不完就沒點了







親愛的老媽說~每次來都是為了吃他們的小菜!

還有美味的炸排骨!





他們的炸排骨吃起來表皮酥酥脆脆且肉很嫩又香

雖然份量不多~一份就要50元~

但不像外面賣的炸排骨表皮看起來脆脆的但吃起來滿嘴都會是油~






今日的主食~~餛飩湯麵!

一碗湯麵裡有4顆好大好大的餛飩

跟別人賣的一口吞小小餛飩差好多!

而且肉絲挺特別的~不是平常的白肉絲~吃起來感覺有點像臘肉?






連湯匙都裝不下這顆大餛飩

薄薄的皮滑滑嫩嫩的~可以看見裡面的肉可是非常紮實的喔!

一顆可是吃了兩三口才吃完!




不過這碗餛飩湯麵有個非常讓我難以接受的事情!!

湯好清淡阿!

還真不是普通清淡~就像是煮完麵的湯一樣~沒味道!

真不懂~餛飩如此的好吃為什麼湯這麼淡呢

跟我一樣不喜歡清淡口味的各位~可以點別的吃看看!





------------------------------------------------------------------------




常有北部朋友來高雄玩問說要怎麼到愛河

坐捷運到鹽埕埔站也是可以到愛河的喔!

其實不遠大約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了呢~~~

而且附近也挺熱鬧的呢!

所以想去愛河玩又想吃個晚餐的各位來這邊吃吃餛飩也不錯的選擇唷!






-------------------------美食地址--------------------------------------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63巷1號

電話:(07)551-1378


營業時間:周一~五 14:00~21:00
      周六~日 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