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姨打電話到我家問要不要去潮州很有名的乳酪店 『  心之和 

猶豫不決了一小時左右終於決定要去了

結果因為我跟Prince的猶豫害我表哥已經約人出去打球沒吃到好料啦~SORRY~XDD

當千里迢迢從高雄開車快到目的地時

才發現.......欸?怎麼都沒車?這麼幸運平日都沒人!!!?

到門口才看到貼了一張紙【公休】

太可惡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 大廟口旗魚AO戀


((以前我媽賣旗魚黑輪都是跟這家拿貨呢!))



--------------------------------------------------------------



馬上就可以看到服務員忙碌的炸旗魚黑輪

原以為滿滿的一排是可以馬上拿的!

小姐說那是別的客人的~要我們拿號碼牌呢!

今天只是平日欸!>"<

對了!旗魚黑輪可是有分裡面有包蛋跟沒有的噢!









這家關東煮是不是不貴呀!!!!

如果看不到你要的記得問小姐嘿!不要就放棄了XD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有看到米血嘛!?

我一直看到別人拿著米血可是我卻看不到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被湯給蓋住了

可惜我沒拍到我們買的關東煮照片

因為我們付完帳後我先跑去洗手間

上2F找Prince盤子上只剩下細細長長的竹籤了...可見有多好吃




還好旗魚黑輪是服務員炸好之後送上來2F!

不然我看我就什麼都東西都沒得吃了

我們點的是有包蛋的唷!這麼肥滾滾旗魚黑輪是我唯一肯一直吃的黑輪!


炸得剛剛好的旗魚黑輪外酥內軟包著蛋根本是絕配!!

灑上胡椒鹽讓人一根接著一根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

Prince可是還買了20支特地帶回台中呢!!

熱愛黑輪的人千萬一定要吃過!我相信一定也會愛上





我爸還不過癮又買了筊白筍來吃

煮的剛好的筊白筍脆脆甜甜的不會過於太老!

這張可是努力在爸媽跟阿姨的搶攻下馬上拍下來的XDD









本來是打算吃飽後要跑去隔壁吃冷熱冰

可是打算一會兒就要吃萬巒豬腳只好下次囉~

可憐的Prince不知道要甚麼時候才吃得到了

這家冷熱冰可是不管冬天夏天都很多人唷

((小小八卦:聽我阿姨說他30幾年前在潮州讀書只有這家沒看過別家,不知道別家的5X年是之前在哪裡呢))








-----------------------美食地址------------------------------------

電話:0932-809603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